亚非拉美

安尔:

鹰啸Dominance:

《血荐轩辕》同人歌曲【CP:楼诚/启副】

作词:鹰翊

演唱:骨灰

后期:西凉若若


原曲:千秋家国梦

文作者:鹰啸

原文链接:《血荐轩辕》全文目录


播放地址(可下载):

1、5sing:因为5sing需要审核,今天请先去大王的群里下载,明天审核通过放地址。群号: 512676156。密:dom/sub

2、百度云盘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XP4EIw  密码: d63e


PS. 非常感谢每一个小伙伴的热心帮助,没有你们就没有这首歌~骨灰小哥哥音美人好,若若甚至亲自给BJM配了一段钢琴和弦来掩盖原BJM混音的问题,词作者是我的弟弟小翊,不是大王!是我弟弟写的(格外得意~)!贴着阿诚嫂与小副官的内心戏码得哦~详情见下↓


————


血荐轩辕

作词:鹰翊


【楼诚】

注定了,冥冥中相遇

成就我迷离的梦境

那些挣扎恐慌和逃离

(让)祈盼的遥不可及



【启副】

注定了,用一生等你

淹没我每一寸呼吸

揣度你每一眼的意义

害怕厌弃(才)沉默不语



这世间太多错过的放手的抛弃的留不下太多际遇

这真心的痴心的贪心的渴望只有你能给予

无论光明处黑暗里相别时相聚时思念不会停

不管是卑微是骄傲是犹疑是狂喜都为你



【楼诚】

穿梭衣香鬓影

敛神思入情凝

荡袅袅檀心河上起涟漪*



【启副】

隔尘世千万重

寻找你的气息

铺草色青青烟光残照里*



这世间太多错过的放手的抛弃的留不下太多际遇

这真心的痴心的贪心的渴望只有你会给予

无论光明处黑暗里相别时相聚时思念不会停

不管是卑微是骄傲是犹疑是狂喜都为你



【楼诚】

蕴乾坤归造化

荐轩辕血染衣*

山河破总有雨打风吹去



【启副】

在古宅深巷里

稚子牙牙学语

看锦绣成堆盼眉目依稀



幸运是,离乱后相守

最远的路走到最后

幸福是,这幸运是我

此生能陪伴你左右



释义:

①檀心河上起涟漪,化用自诗经《伐檀》:坎坎伐檀兮,置之河之干兮,河水清且涟猗。暗喻大哥与阿诚的信香。

②烟光残照,落日熔金,引申为“金铁”意向,对“草色青青”,暗喻佛爷与副官的信香。

③乾坤,轩辕:点ABO,点题。



————


喜欢的宝宝请不要客气的点个红心吧~期待回复\(^o^)/~~



【《血荐轩辕》是怎样炼成的·系列纪录片】

  1. 《血荐轩辕》是怎样炼成的1——阿诚哥给我印海报

  2. 《血荐轩辕》是怎样炼成的2——走心样刊

  3. 《血荐轩辕》是怎样炼成的3——钥匙扣实物展示


【预售已经进入倒计时~】

《血荐轩辕》/《囚徒》预售地址·请用力戳我


评论

热度(1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