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非拉美

【佣兵俱乐部·韩叶】寒夜②

沈琳_lin:

 



  • 佣兵背景SP文,不知SP/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。


  • SP韩叶,CP韩叶


  •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

  • LO主凶残,LO主凶残,LO主凶残,佣兵paro下更凶残!重要的事情说N遍!


  • 老叶跪预警!!!LO主要对老叶手了!!!



 


  联盟的处罚中向来有军棍一项,叶修也不是没试过,按一棍子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  但老韩的军棍,他特别想给归到泰山压顶或者烙铁一类……这是生生用一根棍子打出了一个世界啊……


  叶修缓了两口气,虽然不知道老韩的态度怎么一下这么坚决了,但总不能吃眼前亏。他倚着墙瞄了杀气腾腾的老韩两眼,吐了口气,估计就这一棍子身后都肿起来了:“你这是怎么了……和被偷的蛋的老母鸡似的……”


  韩文清正气不顺,看着叶修那不修的模样就来气,顺手把他抻直了又是一下:“让兴欣撤人。”


  “嘶嘶嘶……”叶修假模假式地吸了两口冷气,要说疼倒不是忍不了,但要说不疼……天地良心他真没那么矫情,“不就是个任务吗,当年嘉世可是把S级任务都拿了也没见你……嗷!”


  提旧事就是嫌命长,韩文清一点没客气地又扫了一下,呼地一记风声,脸色更黑了两分。


  他不说理由,倒是叶修看见老韩手腕上的终端不再有连接的蓝灯闪烁,猜到了什么:“我说你家副队不和你说话,你来我这儿撒什么气啊,回来你把他请处置室不就好了?哎哎哎你敢下重手我真投诉了啊!”


  这次任务叶修可不是报着壮烈牺牲的心来的,何况接下来还有个不大不小的任务,自己折在这儿算怎么回事?他赶紧把还要动手的老韩喊了停,估计也就是一直气上头了,缓一会儿就没事,当然前提是自己别再说话……


  韩文清掂量了手里的棍子两下,倒也真知道,就这几下对叶修不疼不痒和闹着玩儿似的,真要给他颜色看,就算他生受了,兴欣全员都得和霸图干起来。但新杰第一次带新兵他根本放不下心,尤其兴欣还有方锐和苏沐橙,一个比一个狡猾……


  他心一冷,大步走到冷藏柜前,取了新杰平时总做试验的敏感剂出来,拔了针冒抵到叶修眼前。


  “说。”


  还算熟悉的注射针剂晃在眼前,叶修愣了两秒反应过来是什么,不由得苦笑:“不是吧老韩,咱从训练营毕业多久了,醒醒,啊?”


  这玩意儿一亮出来,说不冒凉气是假的。毕业八九年了,时至今日,叶修依然清楚记得敏感剂被注射到体内后慢慢升腾起的烈痛。那个时候到底是新人,只单是用上一点,就有种灭顶的绝望。


  不过现在嘛……叶修咂么咂么,以老韩的脾气,能在这时候停手去拿敏感剂,就说明他还没昏头,霸图的利益依然摆在第一位。


  那就更放心了。敏感剂最大剂量都学过,两针一共10ml,都是标配,他动手又不能留太重的伤,棍子到头儿也就上百,比之前训练可少多了,当初能过,现在还差什么。


  左右都是霸图任务被抢了憋气,让他出出气也行,疼没多疼也不伤筋动骨的……叶修打定了主意,还挤出个要多虚伪有多虚伪的笑来:“你要觉得这么干能消消火哥认了,反正任务都抢了,让你出口气还不成吗?不过老韩你不觉得你应该教育教育你家副队,这么明目张胆不听你……嘶……你会不会找血管啊?”


  韩文清没心情听他的垃圾话,扯着叶修手臂把袖子一撸,针头干脆利落地扎了进去。他耳朵自动屏蔽了叶修不知所云的抱怨,注射完针头一丢,拿了第二针。


  “说。”


  依然没有第二个字。叶修苦笑:“审讯课的老师要见你这实战不得气着……你好歹用点技巧嘛……”


  说到这里,他却突然气促了一下,犹豫着回头看了下挂钟。这里毕竟只是处置室,不是正经的审讯地点,时间还是能看到的。可是……好像有点不对啊?


  之前用的敏感剂至少要三到五分钟才会起效,现在这最多三十秒,他已经觉得刚才挨了两棍子的地方火烧火燎地肿痛起来。后来又改良了?这次不是想贫,他刚要问,老韩却又是一针扎了上来。


  这一针把他的话扎了回去,叶修忧伤地想,反正用都用了,纠结也没意思。只是每次都和老韩硬碰硬,这次见他用这种东西,还真是不习惯。


  “你属蜜蜂的啊……”


  韩文清扯着叶修就把他扔到了刑架上,几条绑架一气呵成地把叶修缚牢固了,心里却想着,叶修说得倒没错,等新杰回来了也一起收拾算了。


  不过那都是后话,眼前还是先把队员都弄回来再说。


  韩文清扫了眼时间等着,叶修对绑刑架却有点想笑,还真当自己能跑了怎么?但随着身后的痛感火箭一样窜升着,他渐渐却觉得有些不对了。


  刚才不过才两棍子,绝对不算多重,用了敏感剂应该也就是有点不舒服而已,绝对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……疼。


  而且痛感还在持续不断地上涨,叶修尝试着握了握拳,自己抽了口冷气,背后一阵发凉。


  怎么连指甲轻触一下都觉得疼了?这药……有点问题吧?


  “老韩你等等,这什么东西啊,和咱们那时候不太一样吧?”


  叶修并不是来逞英雄的,老实让老韩在这儿收拾也是因为确实对不起他,但这程度下来还不要人命啊?他赶紧想问个清楚,却在开口的时候,惊悚地发现了一件事。


  他说话的力气好像都没有了,声音小得连自己都听不清。


  韩文清皱眉掐着时间等了五分钟,好像听叶修模模糊糊说了句什么——反正肯定不是招供——叶修这种人,不给点教训没实话。其实他也知道敏感剂对他没大作用,但总觉得至少能让他疼点。起效时间一到,他就没留手地狠狠一棍子抡了下去。


  叶修果然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 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,连续十几棍子砸下去,对着依然一动不动的叶修提高了点声音。


  “说话。”


 

评论

热度(3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