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非拉美

【佣兵俱乐部·韩叶】寒夜①

沈琳_lin:


  • 佣兵背景SP文,不知SP/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。


  • SP韩叶,CP韩叶


  •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

  • LO主凶残,LO主凶残,LO主凶残,佣兵paro下更凶残!重要的事情说N遍!


  • 老叶跪预警!!!LO主要对老叶手了!!!



 


  沉重的镣铐声在长廊里回响,韩文清拎着叶修的领子,粗暴地把他推进处置室的大门。


  霸图的处置室在张新杰的常年打理下异常整洁,常用的处罚工具不像是刑具,更像是展示一样分门别类地摆放在架子上。叶修啧啧地参观了一会儿,思忖着应该让小安也来学学,半天参观完毕,懒洋洋地倚在门口冲老韩笑,好像根本看不到老韩的一张黑脸。


  “哎,人道主义精神呢?把这些东西摘了,不然哥和联盟投诉虐俘啊。”


  叶修把手腕上的链子抖得直响,又踢了踢腿,一时间寂静的处置室里都是哗啦啦的声音。韩文清冷漠地暼了他一眼,目光又凝固在手腕的控制终端上,传送过来的讯息简短而清晰,是张新杰的一贯风格。


  零时突围。


  这次任务原本很简单,护送资料入境,交接,离开。由于标记的是D级任务,张新杰调查后也认为,只要按时撤离,不会有什么风险,霸图派出的不过是一支小队,甚至还有人在正常地休假。


  只要按时撤离。


  谁知道半路杀出兴欣这个截胡的!


  霸图主力除了张新杰都在,得知兴欣围堵后紧急增援,却被对方出动的人手打了个措手不及。


  准确地说,兴欣只出动了一个人,仗着预先的埋伏和地势耗了足够的时间,然后安静地束手就擒。


  但这个时间差,足够兴欣的其他人把霸图分队围困了。


  “想什么呢,不就一个D级任务吗,你们霸图家大业大的差这点勋章?兴欣嗷嗷待哺呢就交出来吧。”叶修像主人一样闲闲往椅子上一坐,嘎吱一声响,也不管老韩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。


  他敢让放手让霸图抓,当然也是想过的。联盟刚禁了重度刑讯,老韩要报私仇对他还有可能下重手,涉及到霸图的事,他才没那么冲动。


  至于任务……霸图应该看不上这小任务吧?就算真看得上,各凭本事,霸图也说不出来什么。叶修早已经盘算好,美滋滋地还摸了包烟出来,冲老韩笑得那叫一嚣张。


  “来个火儿呗?”


  韩文清一身煞气地扯出条棍子,一尊恶佛一样杵到叶修面前,眼神冰冷。


  “说。”


  “唷唷唷,干什么,动私刑啊!”叶修明知道老韩不是准备往头上招呼,但眼看着他大踏步走过来,还是从后脑一路麻到脚后跟。他估量了一下,跑是跑不了,赶紧用言语稳定对方,“围都围了,让他们撤了不就行了?和你说,堵截你们的任务是A级的,兴欣能不拼嘛,你们死磕也没意义是不是?”


  韩文清听着叶修轻描淡写的语气,就抑制不住把他一闷棍抽过去的冲动。新杰向来做二手准备,但这次的三套撤离方案都没做到零时以后,拖延的时间太久,又带着机密信息,真出了意外境外又救援不及,是要惹大麻烦的。


  所以兴欣是逼着他们放弃,偏偏新杰根本没有考虑。


  棍尖戳在地上发出沉闷的两声,他用冒火的目光紧盯着叶修:“兴欣计划。”


  “哎呀不是说过了,计划就是你们放弃我们完成任务,多明白啊……”叶修看着老韩这样就想笑,每次玩儿战术的时候都能看到他好像被刷了一层墨水的黑脸,真是让人忍俊不禁。不过看到老韩手里的棍子微微一扬,他还是识时务地闭了嘴。


  嗯,人生在世须得忍……


  韩文清要是听见叶修内心的吐槽大概真能一棍子敲他头上,不过现在也差不多了。权衡了一下利弊,他还是以霸图队员的安全为重,飞快地在终端上发了两个字过去。


  “放弃。”


  信息马上被显示已接收,但意料之中的确认却迟迟不到。这种时候人难免都会生出些没来由的联想,比如是不是出了意外,比如是不是正在交战,比如是不是没见过大阵仗的小队员不听指令动了手。


  带上人以后,老韩曾吐槽过,和当爹当妈也没什么区别。只是按说新杰在,怎么也会出岔子?


  一分钟的等待都好像过了一个小时,终于有信息回复过来,韩文清目光一扫,冷了下去。


  零时突围。


  信号中断。


  叶修看着老韩的脸色阴晴变化着——准确地说是阴阴变化着,也有点犯嘀咕。却见他好像下了什么决定,走到自己面前一寸处,居高临下地审视着。


  “兴欣布署。”


  这是怎么个情况?叶修纳闷地寻思着,依旧没什么紧张感:“说了呀。”


  韩文清心里一把火涌上来,抓起叶修手上链子,直接把人掀到了墙角。他一手将叶修按在墙上,一手拿棍子抵着他的背。


  “说!”


  叶修脑子嗡了一下,心说这和想好的不一样啊老韩你的冷静呢?他终于有了点马前失蹄的忧伤感,努力把脑袋从墙上侧过来,声音都挤得发扁。


  “联盟禁私下动重刑……你是觉得小打小闹有情趣啊还是想让霸图上一年黑名单……我去!”


  一棍子挟着风声狠狠砸在身上,叶修算是知道老韩态度了,一脸卧槽地闭了嘴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50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